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广告载入中...
楼主: 套牢哥

好久没发贴了。把我最近操作的通鼎和大家分享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5 1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靓仔,看好你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25 1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套牢哥 发表于 2026-6-25 17:17
祝你股市长红。我现在只相信光,站在光里面行情好就单调,行情不好就休息。尽量做到赚大亏小。 ...

一直在学习你的操作手法,现在还在学习你原来发的帖子,启发很大;希望早点跟上你的步伐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