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广告载入中...
查看: 91|回复: 5

相同形态 有强弱之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26-6-23 14:1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       为什么相同的形态,有的强,有的弱呢?形态只是表象,内在逻辑才是根本。看看下面两股,左侧都是有N板上涨,但右侧却走出不同方向。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立即注册

×
发表于 2026-6-23 1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师兄分享思路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23 1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师,跟级别或周期有关系。水发下跌级别较小,有个小动作就使之改变了原来的下跌走势,现在变为同级别同周期的上涨了。从15.1来看。但金牛化工,下跌级别较大,且并未改变其下跌走势,所以就继续下跌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26-6-23 1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冰山烈焰 于 2026-6-23 15:45 编辑
觉醒之老街旧巷 发表于 2026-6-23 14:31
老师,跟级别或周期有关系。水发下跌级别较小,有个小动作就使之改变了原来的下跌走势,现在变为同级别同周 ...

跟主力出货有关。看看图中三根黄箭所指都是一样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23 1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冰山烈焰 发表于 2026-6-23 15:44
跟主力出货有关。看看图中三根黄箭所指都是一样的

老师,跟主力资金进场有关。你看,金牛化工一个板儿过后,就没有第二个板来表明心迹和态度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26-6-23 1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老师分享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